我还想爱你们 再久一点
至人间的爱不移


有关于他们
陪岁月一同老去
碰擦过手臂
多情却藏于唇隙
故事半真半假被人提起
艳羡年少时的稚墩真心
未来又怎能
辜负命运的好意
落笔时便应是国满的结局

【凯千】万圣节有没有给我的糖啊

By深木
无可上升
一个短打 灵感来自我的亲亲水逆 @最动听的事 
万圣节快乐
继续诈尸
_(:з」∠)_
11.4 已修 给一位无怨帮我修改的朋友比大心心




天气愈发寒冷,大概是能把兔子冻的冬眠的时候,万圣节来了。

王俊凯一开始是知道这节日的。毕竟在他们三儿的微信群里,王源一直嚷嚷着让他给糖果,但王俊凯对此嗤之以鼻,你又不是低血糖,一天天的吃什么糖果。

万圣节什么的,哪有什么糖果,通通没有。







易烊千玺应该最近很忙,连王俊凯的微信都不经常回了。

最近一条发给王俊凯的微信还是几天前的一个“晚安,傻子。”

王俊凯很郁闷,可是也无计可施。







今天的课还好,也不是很无聊。可是王俊凯一点听课的心情也没有。台上的老师还在口若悬河地讲着万圣节的来历。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

王俊凯只听到那句“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来敲门,要求糖果,否则就会捣蛋。”嘴上嘟囔一声。自家的小孩儿什么时候才会穿着可爱的衣服来要个糖果嘛,还是蛮想看的真实的,会要糖果的小孩。不过,依自家小孩的性子,大概是不可能的。

嗯,所以,万圣节哪有什么糖果,没有。







万圣夜的晚上,王俊凯谢绝了同学的邀请,一个人回到宿舍做功课。等忙完所有,指针已经快接近十一点了。王俊凯爬到自己床上,拿出手机点开微信。

置顶的第一个对话框还是没有最新的消息,so sad。

编辑好今天最新的一条“易易万圣节快乐。”手指刚准备按下发送键,就被一阵急迫的敲门声打断了。

王俊凯警惕起来。平时舍友也知道王俊凯的特殊性,出门都会带钥匙,回宿舍直接开门就进来了,那么,现在门在外的是?

“你是谁?”如果是室友,说句话王俊凯就会去开门了。

然而应答的只有咚咚咚的敲门声。

“你要干什么?”王俊凯攥紧了手机。

“咚咚咚...咚咚咚...”

王俊凯有些生气,突然想起今晚是万圣夜,该不会是有人故意吓人吧。拿好手机轻手轻脚地走向房门,从猫眼往外看,只看见正对猫眼的一只犄角。

好了,是装神弄鬼无误了。

“没事就请你离开吧,我不会开门的。”







“王俊凯,万圣节有没有给我的糖啊。”门外传来的声音这样说道。

“有!”王俊凯一下就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是谁。拉开房门,是几天不见的易烊千玺。梳着微长的头发,带着两只恶魔的犄角,身上还披着斗篷。眼尾的一抹红色成功地将王俊凯燃烧起来。

是自家小孩来要糖果了呀。还是个小恶魔呢。

一把将人拉入怀里,把门关上锁起。

嘴边是欢愉的笑意,梨涡里盛满酒。

今晚是万圣夜啊,哪里都是属于人类和恶魔狂欢。

万圣节哪里需要什么糖果,有你就够甜了。












ˇˇˇ

“王俊凯我看你才是真正的恶魔,吃人不吐骨头。”易烊千玺保持着被人牢牢环在怀里,身上全是青色紫色的痕迹。

“明明千玺才是那个调动人内心欲望的恶魔啊。昨天还听见老师说小孩子会装扮起来来要糖呢,我家小孩就过来了。”王俊凯蹭了蹭怀里人的头顶。

“那万圣节我的糖呢?”

“万圣节哪有什么糖果,有我就够甜的了。”


被打发出去外宿一晚的舍友们:万圣节没有糖果,你好歹也给我们单身狗一条活路啊。

 

————END————

关于万圣节的解说来自度娘  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遁走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比哈特 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109 )

© 一如你的呢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