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爱你们 再久一点
至人间的爱不移


有关于他们
陪岁月一同老去
碰擦过手臂
多情却藏于唇隙
故事半真半假被人提起
艳羡年少时的稚墩真心
未来又怎能
辜负命运的好意
落笔时便应是国满的结局

论分居

By深木

一个段子

没有什么格式 凑合看吧

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分居前

 

“易易,易易,番茄酱在哪?”

 

“橱柜上面第三个柜的右手边。”

 

“易易,易易,叉子在哪?”

 

“橱柜下面第一个抽屉。”

 

“易易,易易,盘子在哪?”

 

“...橱柜里。”

 

“易易,易易,你在哪?”

 

“不知道!”

 

“我知道,你在我心里。”

 

不知何时站到易烊千玺身后的王俊凯手里端着一盘意大利面,成功地欣赏到了易烊千玺耳垂慢慢变红的模样,等易烊千玺转身的时候啵地一下亲了上去。

 

“唔...王俊凯!...”

 

小黑屋(并没有

 

最后等意大利面凉了易烊千玺也没吃上晚饭。

 

“王俊凯!我们分居!我再也不要过这种吃不上晚饭的日子了!”

 

“易易,易易不要啊,这不能怪我,是你自己每次都先睡过去的,我叫你了你也不起,易易,易易...%@!%$^&* ”

 

以下省略五百字的卖萌打滚撒娇求饶。。。

 

————成功分居分界线————

 

“易易,易易,我钥匙没带~”

 

“在你家门口毯子底下有备用钥匙。”

 

“易易,易易,我要饿死了~”

 

“你家冰箱上有外卖单。”

 

“易易,易易,我不抱着你睡不着~”

 

“...我记得你家衣柜里放着一个等身抱枕。”

 

“易易,那都不是你啊。”

 

不知什么时候摸到易烊千玺床上的王俊凯一把抱住了准备一脚踹过来的人。

 

“你怎么过来了!说好的分居呢!”

 

“易易,我想你了,分居只是不住在一起,又不是不在一起,困了,睡吧”

 

王俊凯拿被子将两人裹住,易烊千玺在温暖的怀抱里浑浑睡去。

 

————END————

 

一篇有内涵的段子,不知道你们看懂没有→_→ 

@钉子 军训辛苦了 给你一点甜甜

and以后几乎没有周末的人表示以后你们可能见不到我了 依旧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晚安 笔芯

评论 ( 8 )
热度 ( 89 )

© 一如你的呢喃 | Powered by LOFTER